英国投资公司商业主管赞美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4月15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有很多工商界、金融界人士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英国商界精英瓦勒利夫妇,就是被朋友推荐而来。他们表示不虚此行!

瓦妮莎•瓦勒利是英国商业界领军人物,担任著名AVIVA投资公司的商业主管。她还被当选为2011年全球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前100名女人。

投资公司商业主管瓦妮莎•瓦勒利:“神韵演出绝对精彩!通过舞蹈展现中国古代历史,非常神奇。服装那么美妙,编舞那么精湛,绝对惊人。”

斯图尔特•瓦勒利先生是著名女士网站“We Are The City”的创始人之一。他也非常感动。

网站创始人斯图尔特•瓦勒利:“太精彩了!色彩绚丽充满活力。音乐与舞蹈美妙的结合在一起,太令人陶醉了。”

他们夫妇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是世界文化的基础。

斯图尔特•瓦勒利:“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但是它背后的深度和实际意义,是我们过去没机会观看和了解的。”“再有就是传递的信息,那是选择,在中国5000年的历史里,有我们还没有珍视的文化。非常幸运在这里可以看到它。”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