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界精英:神韵演出抚慰心灵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大剧院的演出,以场场爆满的盛况圆满落下帷幕!神韵演出盛名远扬,吸引了许多商界精英前来观赏,他们不仅赞扬神韵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更感受到一种心灵的慰籍。

从事投资业的殷迪•罗泰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感慨地表示,神韵让他了解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投资公司总经理殷迪•罗泰:“我认为神韵演出的主题就是纯粹地展现了中国文化,并且架起了中国和世界间的桥梁。她向人们展示了,虽然中国现在的经济为很多人所知,但是,不仅仅是这些,中国有文化、有艺术。”

在劳埃德银行保险部工作的唐吉•摩根,为了能够观赏神韵在英国的最后一场演出,而改变了之前的行程安排。

劳埃德银行保险部副主任唐吉•摩根:“演出令观众安静、祥和,你能感受到观众的这种心情。我觉得每个人都惊叹于那些(舞蹈)动作、色彩、音乐、格调,气氛抚慰人心。”

神韵演出中中西合璧的乐团以及纯正的中国古典舞,都让观众交口称赞。

基金经理西蒙•哈德:“非常欣赏,尤其是音乐的部分,我觉得随着节目的进行音乐充满了变化。我觉得演出看起来很轻快,娱乐性强,令人放松。”

艺术品商帕特里克•甘迺迪:“演出令人耳目一新,舞蹈壮观。演员们发自内心的那种喜悦,让人心情非常愉快。”

观众们纷纷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亲朋好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来分享这份感动。

新唐人记者孟羚、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