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老板:用善良对待邪恶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4月14号周六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全场观众,时尚杂志老板阿克拉姆先生表示,他被神韵深深震撼,并认为,神韵将会引起连锁反应,在全球掀起“神韵”热。

阿克拉姆先生对第一个正神和恶龙的故事,记忆犹新。

阿克拉姆:“我认为正邪大战是日常生活的反应,因为生活中有善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见到正与邪。”

“我觉得神韵在帮助改变世界,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把这些智慧的种子,种在观众心中。我觉得神韵做到了这一点。”

阿克拉姆先生认为,神韵体现了中国历史的博大精深。

阿克拉姆:“伟大的中国历史,值得被庆祝和拥抱,我非常喜爱,由于特效、舞技、主题、颜色、策划和背景都是神话般的美丽。”

“我觉得这东西会留在我的脑海里,我期待着明年,因为明年又有一套全新的节目。(神韵)总是崭新出 场,我认为这是符合观众需求的。大家都想看到新奇的东西,神韵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阿克拉姆:“我想全力支持神韵,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神话般的盛典,由舞蹈体现出来的信念,贯穿整个演出的主题,绝对伟大。我觉得观众非常享受。我很喜欢,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

阿克拉姆先生经营一家全球性的国际杂志,他表示,下一版要做一个关于神韵的文章,跟读者分享神韵的喜讯。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