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精英人士赞赏神韵恢复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几天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演出引起伦敦主流社会很大回响,也吸引了众多的精英人士前来观看。神韵展现的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美的表演艺术令观众叹为观止。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媒体制作公司创意总监和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励里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的令人振奋,激动人心。

媒体制作公司创意总监和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励里:“因为大多数西方人没有体验过中国文化,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太棒了。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的演出。”

银行业人士格莱姆•汉弗莱:“能够看到这场很有文化基础的演出很高兴。你可以看出演员对他们的文化和国家感到非常自豪。”

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蹈节目也令观众赞叹不绝。

制作公司创意总监和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励里:“我认为演出把艺术美感和高难度技巧融为一体。演员们动作整齐划一,令人难以置信,戏剧性很强,非常戏剧化。”

公司董事西蒙娜•汉弗莱:“演出太棒了,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服装美极了。能够切实的了解中国舞,看到用那么高超的技巧表演出来,实在太好了。”

苹果公司人力资源部海伦•诺蒂斯 :“演出美丽无比,又如此平和,色彩绚丽得简直不可思议。与欧洲文化中的内容大相迥异,令人十分惊奇,我们太喜欢了。”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的打动了英国观众,他们祝福神韵,企盼着明年再见!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