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领略中华神传文化 观众备受感动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演出给英国观众带去了一次次东方文化的洗礼,让传统保守,并深为自己的文化自豪的英国人,为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叹服,更感受到了敬天敬神在中华文化中的意义。

维特夫妇一开口就对神韵赞叹不已。

考古学家谢丽尔•维特:“演出精美绝伦,视觉上如此壮观,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律师安德鲁•维特:“来之前我没什么期待,不知道会表演什么,演出真的是太棒了。”

演员们的投入与敬业让韦特女士倍感敬佩。

考古学家谢丽尔•维特:“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演员们如此专业。令人叹为观止,已经好到不能再好,太令人惊叹了。”

演出中所反映的中华文化让维特先生感动不已。

律师安德鲁•维特:“演出令人升华。她所反映的喜悦、朝气,让人有种感觉,那就是,这些内涵蕴含在五千多年的历史中,绵延至今仍然存在。非常古老,但一逢机会,就会复兴。”

谢丽尔•维特女士正是从神韵的舞蹈中,读懂了中华神传文化内涵。

考古学家谢丽尔•维特:“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中国社会如此敬神,这种敬仰融合在日常生活中。神与佛等是始终存在的,他们对人们意议非凡。我觉得舞蹈反映了这些东西。她反映了精神信仰、温柔和优雅,这些是中国社会如此重要的一部分。”

维特女士说人类从某种意义上正在失去自己的根,因此这种神传文化才显得如此重要。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