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观众观神韵 各有感动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4日在英国晚场的演出再掀高潮,现场不时爆发出笑声、赞叹声和掌声。无论是神韵的艺术表现手法,还是神韵所蕴含的内涵,让不同族裔的观众叹为观止。

来自伦敦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都从这台晚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伦敦律师拉梅什•瓦拉:“令人惊叹,绝对令人叹为观止。这展现的是真实的中国,我认为这就是神韵之美。”

摩洛哥驻英使馆新闻及文化部长瑞米克依:“太令人惊叹了,太令人惊叹了,那么色彩斑斓,充满愉悦。”

针灸师本妮•博伊兰德:“真的很感激我的伴侣订了今晚的票,整个演出过程我都面带微笑,真的太喜欢了。”

神韵舞蹈的曼妙轻盈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针灸师本妮•博伊兰德:“我最喜欢的更多是那些女子的舞蹈,因为看起来充满女性的柔美,舞蹈把那种女子的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真是太美了。”

摩洛哥驻英使馆新闻及文化部长:“他们有时真的就像在空中飘,他们那么灵活,真是太棒了,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一定是经过最严格的训练。”

神韵舞蹈的内涵更让观众们从各自的角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动。

针灸师本妮•博伊兰德:“我最喜欢的是那些和大自然相联系的舞蹈,我相信,如果我们人类能够顺应自然的规律,我们会更加受益。”

摩洛哥驻英使馆新闻及文化部长:“对于我来说,演出就像一幅画,深具异国情调,但同时我得告诉你,真是太神奇了,在我们国家的阿特拉斯山脉,音乐听起来像中国音乐,所以对我来说,感觉似曾相识。”

好的节目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英国观众说,应该让更多人看到神韵,了解中华文化。

伦敦的律师拉梅什•瓦拉:“英国的国家电视台应该转播这演出,说‘看,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非常喜欢。真的,我们明年一定再来。”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