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感动里贾纳观众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加拿大里贾纳市的观众观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兴奋不已,非常感动。

辛迪已经是神韵的老观众,她说每次观看都期待着神韵下一次的演出。

里贾纳领导者邮报(Regina leader post)的销售主管辛迪:“这是我第三次看演出,而每一次我都陶醉其中。服装、设计、编舞、乐队等所有元素,都绝对是杰出非凡的,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观众们,被晚会的精彩深深打动。

前联邦政府官员路易斯•伍德:“这是一个宏伟壮观的演出,集音乐和舞蹈于一身,绝对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

牧场主多洛雷斯•理查森:“演出太精彩了,非常非常令人兴奋。对我来说,我感受到那种激情,好像一道门向我打开。”

无论是新老观众,都情不自禁的把神韵推荐给别人。

行政管理人员贝克斯托姆:“我如痴如醉,颜色、绚丽多彩的颜色,一切太惊人了,这是唯一的方式来描述。老实说,我不认为我可以描述,这需要你亲自去看。”

辛迪:“如果你没有看演出,你就错过了许多的细节,许多的色彩,最顶级的娱乐,我高度推荐这场演出。神韵演出让我深感敬畏,超凡的美丽,绝对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里贾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