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演艺界明星:正义永远战胜邪恶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茹拉•兰斯卡是英国著名的电视和戏剧演员,她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大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对演出大加赞赏,她尤其对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印象非常深刻。请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曾去过中国的兰斯卡女士对神韵演出大加赞赏。

兰斯卡:“精美!谢谢!演出的色彩,精确度,演员的训练全都绝对的精美,演员们是如此有纪律性,他们都很有天赋。”

神韵演出给兰斯卡女士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她所传达的信息。

兰斯卡:“下半场有关信仰的节目对我有特别的意义,就是正义永远战胜邪恶。(神韵)传递了一个信息给全世界,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兰斯卡女士认为神韵晚会采用的天幕的表现方式非常绝妙。

兰斯卡:“我非常喜爱动态天幕采用了一种神奇的方式,就是当那些佛和圣者从天上或山上飞下来,然后突然就出现在舞台上。这简直太完美了!”

兰斯卡女士曾参演多部在英国的电视剧及在伦敦西区剧院上演的剧目而广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孟羚、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