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勋爵:神韵演出绝妙至极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科博尔德勋爵是英国国会上议院九十世袭贵族之一,倾心中国文化并访问过中国的他完全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而倾倒。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科博尔德勋爵(Lord Cobbold)赞扬今年神韵的演出简直是太迷人了。

科博尔德勋爵:“太棒了!去年我就看过神韵,当时就非常欣赏,我甚至写了一封信,感谢他们如此出神入化的表演。(今年演出的)服装、舞姿、编舞,以至天幕上的景观都卓绝无比!演出如此完美,唯一的遗憾是中共政府不能容忍这样的演出。”

科博尔德勋爵表示观赏这场演出是绝对纯粹的享受。

科博尔德勋爵:“演出绝妙至极,从大幕拉开的那一瞬间,服装缤纷的色彩,舞步的协调一致,数十位演员都在同一时间表演高难度动作,美不胜收。音乐也非常迷人,我完全陶醉其中,我认为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

科博尔德勋爵最后还表达了对神韵的祝福。

科博尔德勋爵:“这是一次殊胜的经历,毫无疑问我希望再来这观赏(神韵),我希望将来在世界其他地方,还有机会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孟羚、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