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人类需要重新找回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4月13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演出,又一次以满场结束!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家们带领着观众,走过雄浑的高原、灵秀的水乡、繁华的盛世、庄严的天国。英国伦敦豪恩斯洛巿(Hounslow)巿长曼恩看完后表示,人类需要重新找回对神的信仰!

伦敦豪恩斯洛巿巿长曼恩和太太看完神韵演出后,对演出精神层面的内涵尤为感动。

伦敦豪恩斯洛市市长曼恩:“我认为(演出中的)精神因素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信仰什么,在今天的世界,(信仰)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人们面临很多外部的压力,人类需要重新找回宗教和对神的信仰。”

他还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让他非常赞叹。

伦敦豪恩斯洛区市长曼恩:“真是太棒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体验,非常丰富多彩。事实上,(神韵)满足了我对中华文化的所有期待。中华文化给全世界提供很多财富。(神韵演出)人才济济,色彩纷呈。”

曼恩市长表示,人类一定要弘扬中华文化。

伦敦豪恩斯洛区市长曼恩:“我认为,这是对中华文化的绝妙展示。我认为要弘扬(中华文化),你们应该把(神韵)带到全球,应该让其他文化族裔的人都来看。真是太棒了!”

最后,巿长曼恩和太太表示,非常感谢这个观赏神韵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孟羚、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