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再现 扶轮社长:神韵精彩绝伦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跨越中华五千年文明,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神传文化中,人类敬天谢神的深厚文化底蕴,让许多第一次看神韵的观众分享内心触动。

在好友推荐下,桃园龙潭扶轮社长夫妇,结下与神韵的第一次缘分。

桃园龙潭扶轮社社长夫人林夫人:“他告诉我一句话,这一生中你一定要看一次神韵晚会,所以我今天来了,很高兴。”

桃园龙潭扶轮社社长林天斌:“神韵艺术团演出让我非常惊讶,中华文化的一个呈现在我们每一个观众面前,她内容非常的一个丰富,可以让我们每个观众了解我们中国这五千年文化的艺术演出,是多么令人赞佩。”

桃园大溪扶轮社社长邱明惠:“力与美的演出,融合历史以及文化的艺术,尤其在动态天幕,在搭配舞蹈还有交响乐完美的配合之下,撼动人心的演出。”

科技印刷业者张明宏:“真是了不起,舞蹈演员的呈现,让我们更了解中国文化的一个赞字。”

神韵节目将人类敬天谢神的传统价值自然流露,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带给许多观众深刻的感动。

桃园大溪扶轮社社长邱明惠:“《快乐的小和尚》充满了趣味性,其他还有一些感动人性的(节目),如《大法弟子遇仙记》,让我印象深刻。”

科技印刷业者张明宏:“善与恶之间的区别。”

桃园大溪扶轮社社长邱明惠:“两个小时就二个字,感动。”

桃园龙潭扶轮社社长林天斌:“精彩绝伦。”

桃园龙潭扶轮社社长夫人林夫人:“我跟他同样感受:精彩绝伦。”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