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宝莱坞大使赞神韵辉煌首创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的首场演出中展现的深远的文化内涵,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及多媒体的视觉景象,深深打动了艺术界人士。被誉为英国宝莱坞大使的著名舞蹈家虹妮•卡拉娅,赞扬神韵晚会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响。

作为一名编舞和舞蹈演员,虹妮•卡拉娅尤其为演出中的舞蹈和舞台背景而倾心。

英国宝莱坞大使虹妮•卡拉娅:“今晚的演出妙不可言的神奇,令人觉得不可思议,演出色彩绚丽,充满了活力和能量。我为表演的优柔典雅而倾心,作为一个编舞和舞蹈演员,我觉得舞台布景简直巧夺天工!从演员的各种排列组合,舞蹈动作的设计,优雅的舞姿,及演员们在舞台上释放的能量都使整场演出栩栩如生。”

虹妮•卡拉娅认为演出最精华的地方就是集教育、娱乐、知识于大成,将真正的中华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给观众。

英国宝莱坞大使虹妮•卡拉娅:“观看演出还让我了解到了中国文化。我觉得这是演出最精华的地方。今天我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了不起的,惊人的首创,把中国文化用这样一个辉煌的方式带到英国来。演出的威力,即充满着能量又雍容典雅。演出准确的诠释了文化。我很高兴能融入其中感受这一切。”

虹妮•卡拉娅的工作也包括设计电影及舞台服饰。对时尚非常讲究的她尤其为演出服装而惊艳。

英国宝莱坞大使虹妮•卡拉娅:“服装美极了!(演出中)色彩的协调,样式的设计,在不同的节目中运用不同的服饰来为舞蹈表演设计增色,可以看出演出的背后深具匠心,从编舞、演员,到节目本身,方方面面都经过深思熟虑,使整个演出出神入化。”

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卡拉娅衷心祝愿整个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