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獲USSA單月最佳運動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獲得美國體育學院(USSA)所頒發的3月最佳女子運動員殊榮,男子方面,則同樣由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所獲得。

USSA每月邀請全球粉絲在學院官網,提名心目中的男、女最佳運動員,並在網路上進行投票表決,最後再由體育學院委員會公布得主。

而3月的男、女最佳運動員,都是全球頂尖的高爾夫選手所獲得,除曾雅妮外,還有歷經緋聞風暴,在帕瑪邀請賽重攀PGA王座的伍茲,這也是他自2009年9月13日寶馬錦標賽後,所拿下的首冠。

曾雅妮上週才獲得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所頒發的2011年度最佳高爾夫球員獎項,本週她再獲得USSA所頒發的單月最佳運動員大獎,也意味她靠著手中的球桿統治了當代LPGA,也用甜美微笑征服了所有評審的心。

本季出賽6場的妮妮,至今已囊括3冠,其中在3月登場的起亞菁英賽和創建者盃女子高球賽,她連續兩戰笑捧金盃,生涯累積獎金也突破800萬美元大關,成為800萬俱樂部裡最年輕的會員。

至今LPGA生涯累積已拿下15冠的曾雅妮,在世界排名積分也以2倍以上差距,遙遙領先排名第2的南韓「小可愛」崔蘿蓮。

USSA規定,凡獲得單月最佳運動員,才有資格競爭年度最佳運動員,去年USSA把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頒給了曾雅妮,她3月獲獎後,也意味今年將有機會衛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