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演员:神韵带我进入另外空间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专业歌剧演员查尔斯•迪朗,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1日)周三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演出后,惊叹神韵表演艺术家们造诣非凡,美妙的歌声仿佛让人置身仙境。

迪朗先生说,本来曾担心自己是否会喜欢这场演出,但结果太出乎意料了。

专业歌剧演员查尔斯•迪朗:“我来这个晚会,我问自己,我有没有可能喜欢这场演出呢?因为演唱是用的外语。而在演出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些表演者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们把我带入了另外空间!”

身为一名职业歌剧演员,迪朗曾看过许多演出,他表示神韵歌唱家的艺术造诣更是令人惊叹。

专业歌剧演员查尔斯•迪朗:“他们没有用话筒。我对自己说,这就是我的老师曾教过我的,他对我说,人类的声音是最绝妙的乐器。他说得很对,我喜欢并享受演唱者的每一个发声。”

他说神韵的舞蹈演员每个人都是领舞的水平。

专业歌剧演员查尔斯•迪朗:“他们一定是经过了非常大量的,一个接一个小时的不断练习,而每一个人,在我看来,都像是领舞。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哇!他们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观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迪朗感到意犹未尽,他说第二天晚上还要来看神韵。

专业歌剧演员查尔斯•迪朗:“我会建议每一个人,哪怕口袋里只剩下最后一块钱也要用来买票,观看这场演出。它太精彩了。”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的演出将持续五天,为成千上万的澳洲观众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金琳,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