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歲男童 幼稚園秀海洛因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橋港10日美聯電)美國督學今天表示,1名5歲男童在帶去學校的外套裡發現數十包海洛因,還秀給幼稚園的同學看。

橋港督學(Bridgeport Superintendent)瓦拉斯(Paul Vallas)說,他認為男童昨天把繼父的外套帶到學校時,並不知道裡頭藏有海洛因。

他說:「孩子只是把在家裡發現的東西帶去學校。」

警方告訴「康乃狄克郵報」,男童在學校的現寶時間拿出50包海洛因,但瓦拉斯說,男童只是把海洛因拿出來秀一下。警方今天不回應採訪。

官員說,男童繼父、35歲的羅曼(Santos Roman)前往學校拿回外套,但警方已經將毒品扣押。瓦拉斯說,羅曼顯然在發現毒品不見後前往學校,被當場逮捕。

羅曼被控以可能傷害未成年者及持有毒品罪。瓦拉斯說,雖然男童母親到學校企圖接他回家,但當局已經將男童交由祖母監護。

瓦拉斯讚揚學校老師發現毒品後的迅速反應。這批毒品在街頭價值約500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