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大洋洲 首站墨尔本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台湾的演出后,于4月10日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了在大洋洲的巡回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年访问南半球,他们每年都有全新的演出,粉丝们早已等不及了。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中有不少来自澳大利亚的团员,他们的粉丝和亲朋好友一大早已在墨尔本机场等候,希望能早点一睹神韵演员们的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粉丝们终于如愿以偿。这几位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演员,她们已是第三次来澳演出。

王项楠,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虽然是第三次,但是一次比一次兴奋,因为每年都带新的节目来给澳洲的观众看,希望他们这次会更热烈,然后越来越喜欢神韵”。

江雨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挺好的,感觉挺亲切的,挺高兴的。”

裴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这是我第三次回到澳洲来,很开心可以回到家了。”

神韵艺术团的其他成员也对澳大利亚有着美好的印象。

唐瑞,节目主持人:“我特别高兴来澳洲,把真正的神传文化带给澳洲人。”

陈缨,乐团指挥:“我很喜欢澳大利亚,除了自然环境很美,人非常质朴,我觉得我们的节目不管从视觉上,听觉上,这方面给人带来美的感受,更主要是我们带给观众的内涵,这种是以心对心的交流。 ”

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将使更多的澳洲人有机会了解中国5000年的传统文化。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墨尔本丽晶剧院演出,然后到堪培拉和悉尼。

新唐人记者晨湘、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