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绝伦 吸引幼教人员四度观看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演出的最后一天,吸引了不少神韵迷赶在最后一天买票进场欣赏。今年已经是第四次观赏神韵演出的知名幼稚园园长叶丽娟,一直被神韵致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而感动,今年还特地带了所有的员工前来观赏。

已经是第四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幼稚园园长叶丽娟与她的同事,开心的向记者分享她们观赏完神韵的感动。

知名幼儿园园长叶丽娟:“哇!相当精彩!她(神韵)真的是把我们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在很短的时间做一个融合,而且她(神韵)现在结合了科技、媒体,然后再加上现场的演奏,那种震撼力,真的相当感动。”

知名幼儿园主任陈丽召:“她们(舞蹈演员)的走位,还有她们的队形,整个艺术性的呈现,包含结合3D的动态天幕,都觉得非常的了不起。”

从事幼教工作的两人,从神韵节目中蕴含中华文化的道德和传统价值,得到相当大的启发。

知名幼儿园主任陈丽召:“五千年文化真的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可以用这样艺术的方法去呈现,在(节目)过程当中她的确是有传达人性向善的一面,这个也是我们在幼儿园当中,必须要去提倡,中国的伦理道德,还有忠孝节义等等这部分,都是我们希望可以在下一代当中去做扎根的。”

看完演出后,叶丽娟主动向主办单位,预定了明年最好的位置,希望邀请更多好朋友看到中华文化的真髓。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江淳卉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