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各界赞神韵 至善至美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完美高超的艺术形式和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让观众们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至善至美的意境。

担任国乐团团长的王荣宗,被神韵乐团现场演奏的完美表现所折服。

国乐团团长王荣宗:“中西乐一起演奏,那个真的非常好,无懈可击,整个乐团可以配合艺术团演出,那个真的不简单。”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精湛的演出,观众从中感受到至善至美、涤净心灵的感动。

中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理事游明兰:“在台湾这样的演出不多,我一直要买最顶级的座位,一直没办法买的到,还好这次有赶上,我会把今天感受到东西在我们整个办公室传递出去,这是我最想做的事。”

太阳能企业光电事业部主管蔡明胜:“神韵带来一个至真至善至美的这种意境,可以净化人的心灵,也带给我们身心上面的一个健康。”

神韵在嘉义民雄演艺厅两天三场的演出,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与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