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圆满落幕 瑞典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4月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瑞典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盛况空前,票房爆满。

神韵演员们超凡的艺术造诣、绝美的舞台展现、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伴奏,向观众完美的展现了古老深邃的中华正统神传文化。现场观众看了神韵演出后,禁不住激动地分享他们心中的喜悦心情。

公司总经理亨瑞克:“非常不错的演出,值得推荐。”

私企老板艾斯克:“演出很精彩。”

扶轮社成员科瑞斯特·贝格斯奎斯特:“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脑顾问古妮拉:“演出真的打动了我的心。”

英格丽卡尔松:“非常优秀,好极了,漂亮。”

工程师斯迪格·卡尔松:“演出一开始就是一个惊喜。”

扶轮社成员营养师依芮娜·本纳:“我们必须得再次看演出。每次都跟第一次一样激动。”

退休人员丽莉:“完美的演出,服装色彩艳丽。”

大学生丹尼尔:“舞蹈演员动作美妙绝伦。”

卡瑞娜·艾勒韦格:“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公司董事约翰·艾勒韦格:“太美了,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

教师莫尼卡·劳兹:“音乐美好,歌曲绝妙。”

艺术家威勒:“舞蹈演员从天幕中跳出来真是奇妙。”

私企老板亨瑞克·凯兹:“比我期望得还要好,今天能来看演出感到很幸运。”

新唐人记者宋杨瑞典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