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医界人士:辨善恶触人心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嘉义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嘉义医学界人士观赏,医院院长吴彬安在观赏完神韵演出后说,神韵分辨善恶,触动人心。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朴子医院院长吴彬安,深刻感受到神韵节目中所传达的正面意义。

朴子医院院长彬安:“触动我们很多人性的一些光辉,善恶的分辨,这绝对是一个很正向、正面的一个社会意义,让我们对于善恶的分辨能够更清楚、更明朗,能够更容易去把善的方面表现出来。”“令我很惊讶是到最后我才看到下面有一个音乐池,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个飨宴。”

被深深触动的还有牙医师洪永山。

牙医师洪永山:“一样的一句话,可能透过他们的歌声更能触动我们内心很内在的一些感觉,在这些歌词的意境上就会特别多一些比较深的思考。”

歌唱节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让他更深地去思索自己的生命意义。

牙医师洪永山:“其实很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不会去思考的一些东西,在这个时刻其实透过这些声音的触动,我们在听这音乐的过程会想,对,我们生命意义到底在哪边?然后我们在追寻的又是什么?”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同在杏林服务的两人,都留下了深深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