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观众:希望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瑞典观众在4月4日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精彩的演出节目由衷赞叹,传达的信息直抵心灵深处。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还希望这场演出很快能在中国上演,把自由和美好带到那里。

人事部经理克里斯蒂娜·黑格斯特姆:“所有的一切都太精彩了,整场演出和美丽的设计,优美的乐曲,一切,还有故事内容。”

工程师斯坦尼·黑格斯特姆:“演出超出了我的预想,美妙绝伦。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演出介绍给朋友们。”

瑞典观众感叹神韵演员的高超艺术和展现出的正面的愉快的内心世界,他们传达的信息直抵心灵。

私企业主爱萨·玛利亚·婀斯法汉尼:“他们展现出来的态度和内心的力量,我认为很了不起。”

私企业主谷奈尔·穆勒·古斯塔夫松:“直接进入我的内心,他们在舞蹈中带出来的愉快是那么有力量,他们有那种力量,让我虽然不懂中文也完全能理解内涵,他们用舞姿传递信息。他们为争得自己的自由和国家的自由,(我体会到)他们非常努力地在争取,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我绝对相信他们会成功的。”

黑格斯特姆夫妇刚刚从大陆旅游回来,他们由衷表示:

人事部经理克里斯蒂娜·黑格斯特姆:“我非常喜爱演出表达的信息。”

工程师斯坦尼·黑格斯特姆:“我同意我的妻子,我希望所有这些优秀的艺术家们很快能在中国演出,那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