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再现 雾峰林家主人三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中中山堂一连演出七场,掀起热潮。雾峰林家花园莱园主人、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瑛和前狮子会会长林丽兰3月31日观赏神韵演出,两人都盛赞神韵演出,美丽精彩,又令人感动。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瑛:“美丽、感动、精彩。”

雾峰林家花园莱园主人,同时也是明台高中的董事长林芳瑛说,神韵重现中华神传文化,让身为华人的她引以为荣。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瑛:“心灵的飨宴之外,还能够深深的感受到中华历史文化的悠久传统的特色。”

第三次观赏神韵演出,精彩的节目让林芳瑛感到耳目一新,并且提升正向力量。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瑛:“我觉得这个(神韵)全部都是正向的,会启发我们每一个人智慧都会提升”

同场观赏的前狮子会会长林丽兰,连续两年欣赏神韵演出,大赞神韵的乐曲仿佛人间仙乐。

前狮子会会长林丽兰:“太棒了,因为我看到她们的服装真的都是精心制作,还有舞蹈,我看了都真的很想跟着这样随之翩然起舞,还有乐曲的选择、曲目的选择太棒了,只能形容真的是人间的仙乐。”

前狮子会会长林丽兰:“她一切编排的舞蹈节目让我都觉得很感动,对于我们五千年的文化,藉由舞蹈的传递让我们一目了然,我们的文化精髓到底在哪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张媛婷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