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临诸罗城 嘉义文化局长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日晚,在台湾嘉义民雄演艺厅的演出,吸引了当地知名石雕艺术家侯加福和嘉义县文化局长吴芳铭观赏,吴芳铭盛赞神韵莅临嘉义演出,为当地的艺文演出增添光彩。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局长吴芳铭说,神韵的到来,为嘉义县文化艺术活动更添光彩。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局长吴芳铭:“神奇、美好(原文:Amazing and wonderful)。今天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演出,吸引了非常多的人,观众也抱以热烈的掌声。这显示了神韵艺术团有非常的吸引力,对于嘉义县的文化的一个耕耘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曾经荣获嘉义市票选美猴王的石猴雕刻家侯加福说,看了神韵演出,他的内心激动不已。

石猴雕刻家侯加福:“音乐很澎湃、很壮观,又加上服装色彩很亮丽,再怎么看,你自己会去感受一种很大的力量,好像去召唤你,你自己会去感受,自己去体会那故事。”

擅常雕刻石猴的侯加福说,他看舞蹈节目“金猴出世”看得特别入神。

石猴雕刻家侯加福:“真的很好看,在看整个过程,你再注意看,里面有真、有善、有恶,喜怒哀乐都用肢体语言去表达出来。”

一年一度的神韵演出,为嘉义的文化艺术活动注入更多的活水源泉。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