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十八大前中共內外交困 黨媒粉飾太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李韻採訪報導)中共喉舌《人民日報》5號刊登題是《滿懷信心迎接黨的十八大》的評論員文章,圍繞「信心」二字展開,描述了所謂的當前改革發展呈現出的所謂「活力迸發、蓬勃興旺的良好態勢」。伍凡指出,現在中共是內外交困,它要粉飾太平,先做樣子內部先表面團結起來,不能夠讓老百姓趁機會推翻他們,然後再聯手起來對付老百姓,伍凡認為,中共不管是內鬥也好,不鬥也好,到頭來都是鎮壓百姓,所以不能對它抱任何希望。

《人民日報》繼3月底連發兩篇評論時局的文章後,星期四再刊題目是《滿懷信心迎接黨的十八大》評論員文章聲稱,中國全面實現小康社會的目標指日可待,中國實現現代化的趨勢已經不可逆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前景無限光明。

文章結尾說,「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我們充滿了信心與底氣」。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觀察分析,一連幾天《人民日報》的文章說明瞭中共要為即將召開的十八大粉飾太平。

中共所稱的中國全面實現小康社會的目標指日可待,伍凡表示,那都是中共欺騙老百姓花招,「不必對這東西太過關註或抱任何希望,共產黨講什麼話都不能信,除非一切都公開了,還可以考慮考慮。」

伍凡說:「十八大是重要的一個交接班,鬥下去交接班都交不起來怎麼辦呢?他們要做表面工作,實際上內部還是在鬥,但是要把十八大開起來,這是它們的目標。」

此外,伍凡指出,老百姓現在要求六四平反、法輪功平反等冤假錯案,還有很多罷工抗議活動,這些形勢對中共的壓力也很大。

伍凡:「對共產黨而言,面臨內部鬥爭,外部老百姓在反抗,在這種時候它也要讓老百姓知道共產黨是團結的,你要推翻我不那麼容易,要給老百姓有點感覺。但老百姓不賣帳,還在繼續反抗,因為老百姓受到欺壓,利益受到了損害」

伍凡表示,中共體制內的鬥爭,不管你是哪一派,贏也好輸也好,最後贏的那一派還是回過頭來鎮壓老百姓,這是幾十年來的歷史證明。因此不必對中共抱有任何希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