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州观众:神韵是天堂的恩典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再来关注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茨康辛州麦迪逊的演出。4月5日晚,威州的观众在观赏演出后表示,晚会让他们首次结识了如此美丽的中国文化,简直是天堂的恩典。那麽,他们为什么如此热爱神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观众苏珊娜•布希尔:“绝对是天堂的恩典。美丽的舞姿、色彩、视觉、音乐—简直太棒了!”

苏珊娜说,神韵晚会让她首次欣赏到了她从来不会知道的中国古老文化之美,她并对神韵不能到大陆演出表示吃惊。

观众苏珊娜•布希尔:“她向我展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我从来不会注意的中国文化,特别是从媒体听到很多负面的东西。但是此次能接触到古老的文化太好了。我很吃惊,听到神韵晚会不能在大陆上演。”

前芭蕾舞演员瑟朵拉•克里斯汀森,则是用自己圣诞节最后的钱买了神韵晚会的入场券。她说:“我很高兴我那麽做了。演出是非凡的,精美绝伦。”

那麽人们为何如此喜欢神韵呢?

威茨康辛室内乐团市场主管苏•麦奎尔:“儅艺术触动了你,你心灵深处的东西会雀跃,几乎要随之起舞,我的心在舞动,我的灵魂在舞动,那是其乐无穷的时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美国威茨康辛州麦迪逊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