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各界赞神韵飨宴 如置身人间天堂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4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演艺厅的演出,吸引界人士前来观赏。他们对于神韵艺术团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完美呈现,深有感触,教育界人士形容,神韵每个节目的场景,就像是人间天堂。

看完神韵演出,让嘉义县政府新闻行销处处长许淑芬深有感触。

嘉义县政府新闻行销处长许淑芬:“在一个艺术演出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中华民族的所有文化的精髓,而且她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价值的导向。舞蹈的精髓跟音乐的搭配,能够在中国之外,能够有这么完整的演出是让我最惊讶的地方,尤其在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文化的破坏之后,能够有人这么有心的把这些文化的精髓给保留下来,而且做一个完整的演出,这个是让我最心动的的地方、感动的地方。”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嘉义大学校长邱义源,惊叹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完美融合。

嘉义大学校长邱义源:“结合了现代的数位艺术跟实体的演出,真的是可以说无缝接轨的演出。”

嘉义高中教师张端员形容,看神韵,好像在读历史。

嘉义高中教师张端员: “第一个场景就是【开元序幕】,印象很深刻,她(神韵)好像是在读一部历史一样,真的是很震撼,因为我本身读中文系的,然后又来印证我们中华文化,我觉得很荣耀,身为中国人。”

张端员说,每一个节目场景都让她充满喜悦,仿佛置身天堂。

嘉义高中教师张端员:“身心灵的一个飨宴,我觉得就是看了这些场景,你会觉得这个真是好像是人间天堂一样。都尽善尽美,比我们书本中看到的还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