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首场满场 精英盛赞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4月四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首场演出,瑞典各界人士慕名而来,盛赞演出的高超艺术。

我身后就是坐落在瑞典皇家花园的Cirkus大剧院,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首场演出满场,来自艺术工商各界的精英慕名而来,大家都期待这场闻名世界的艺术盛宴。

销售经理纽斯特姆:“杰出的作品,令人惊叹。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表演。太棒了。对中国文化印象深刻。最好的是头一个节目,打鼓和乐队。另一个是一个现代有关法轮功的故事,让人领悟到更强大的力量,人类之外超力量,真的很好。”

钢铁公司总经理福尔斯伦先生:“这是一个美妙绝伦的经历,是我们所了解的中国演出之最,是一个奇迹。”

医士福尔斯伦女士:“他门舞艺超群,柔软度很好,尤其是配合天衣无缝,几乎听不到她们轻盈的脚步,真是棒极了!”

音乐及戏剧制作人胡斯尼:“这真是中华文化精华之最,不仅仅是单方面的突出,而是一切的组合,不仅有舞蹈,还有舞台设计、天幕设计和整个乐队完美结合,设计等一切都是顶级。”

作为神韵地赞助商,纽斯特姆感到很骄傲。

纽斯特姆:“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很特别,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荐这个演出,我还期待着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Cirkus大剧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