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著名艺术家赞神韵美好与深刻内涵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3月3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最后一场演出以爆满的盛况圆满结束。 演出吸引了众多德国主流社会人士。全德艺术家协会主席与德国造型艺术家对神韵的艺术造诣与深刻内涵赞叹不已。

全德艺术家协会主席维尔诺•绍博先生是一位画家兼造型艺术家,也是德国十字勋章的获得者。他感谢神韵让他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全德艺术家协会主席维尔诺•绍博:“神韵令人印象深刻,舞蹈表演非常精彩,色彩绚丽,是一场出色精彩的演出。”

演出里表现在中国上演已久的正邪大战特别触动绍博先生:“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同时也触及了中国当前的现实,表现了正邪之间的较量。”

画家与造型艺术家帕珀女士对舞剧里表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深受触动:“让人难过的是,修炼的人在中国被抓被打,简直不可思议。我感到非常难过。可口可乐可以被允许进入中国,中国古老的修炼传统在本土确遭到打压,我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会这样,也无法接受。”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