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末场爆满 各界精英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3月3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进行最后一场演出,神韵演出中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内涵深邃的歌曲,恢宏壮丽的舞台画面都震撼与折服了西方社会各界的精英们。请看当地记者的现场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今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演出,全场爆满,观众席上反响热烈,掌声不断,神韵给法兰克福的观众留下了难忘而深刻的印象。

德国著名钟表公司地区总经理凯撒先生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演出,对神韵表示由衷的赞叹。

德国著名钟表公司地区总经理凯撒:“音乐太优美了,不断变换的服饰非常绚丽,我觉得那些舞蹈动作很优雅,整体都很美,太出色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格外精彩,可惜我们在欧洲对之了解甚少,但是这场演出把中国文化的精髓打入了我们的心灵深处,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餐饮服务公司总经理多利丝·英格兰女士三年来观看了多遍神韵,俨然已经是神韵的粉丝。

餐饮服务公司总经理多利丝·英格兰:“演出节目每年都不一样,题材、舞蹈的编排都不一样,可以说,这个秀每次都是不一样的,从舞蹈、声乐和技巧方面都不一样,的确是这样的,真的非常值得再来看。”“如果每年看两遍会更令人高兴,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全年都有很多回忆。”

神韵艺术家让凯勒先生感到亲切,忘却了生活中的烦恼。

家居精品店老板飞利普·凯勒:“晚会带给观众祥和的气氛,让我感到舒适、放松,我真的忘却了日常生活中的烦恼。”“晚会令我感到震撼,她的色彩丰富华丽,让观众了解到中国的文化。我还惊讶地看到,晚会门票销售一空。”

神韵给人们带来的心灵震撼让人们不断回味,神韵给人们带来的美好永驻人们的心间。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