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巡演落幕 观众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上周末,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再次连续三场满场,为持续两周的盛大演出划上完美句号。华府政要名流和各界民众盛赞演出美妙壮观、从所未见,并对其精神内涵产生强烈共鸣。

IBM退休工程师Gene Tonkinson:“我觉得太壮观了!非常之美。”

退役美军少将Antonio Taguba:“绝对令人惊叹﹗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

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观众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IBM退休工程师Gene Tonkinson:“我和太太都觉得演员和天幕间的变换非常奇妙。舞蹈演员们的服装色彩也美丽之极。真太美了,令人振奋!”

高中教师Sue Tonkinson:“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贯穿其中的快乐和善良。”

神韵所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的内涵,也引起观众们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全美非裔广播电视公司总裁Cathy Hughes:“不管我们把神称为佛或者是其他名字,善是普世的,爱是普世的。”

华府社区委员会咨议Jamil Shoatz:“你终有一天会战胜负面的东西。这只会令你成熟,因为真金必须经过烈火的考验。”

观众们也强烈期望能追随神韵巡演的脚步,观看他们更多的演出。

华府社区委员会咨议Jamil Shoatz:“我一定会追寻神韵,到纽约去观看演出,并期待着他们通过世界巡回,带给观众快乐。”

完满结束在华府的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4月4日至5日在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表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