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演出 企业家热烈回响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3月28日,是神韵在台湾台中的首场演出,不少知名企业家们,个个都对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感动不已。

第一次看神韵的企业家陈显荣说,节目一开始就令他感到震撼。

车材公司副主任陈显荣:“(神韵)一开始整个那个鼓声,非常的令人振奋。还有那个荷花,《荷叶舞》那个节目,她把衣服的颜色,跟那个莲花的花的颜色,还有那个荷,整个那个搭配的那个颜色,跟布景那个颜色,配合的非常好。”

对于以弘扬正统中华文化为己任的神韵艺术团,唯独无法在当前的中国大陆演出,陈显荣说。

企业家陈显荣:“在(中共)打压的这个情况之下,(神韵)还能够欣欣向荣,做的那么好,越被打压,中华民族的人,越被打压可能会长得更茁壮。”

同样是企业家的何炳煌,对于神韵的动态天幕特别有感受。

企业家何炳煌:“把那个整个中华文化都表现出来,非常的难得,而且无论动态天幕、演出都非常的精湛。”

领略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观众们都显得意犹未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秀宜、叶锡鸿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