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主席:神韵如此完美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3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上演了首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5次在法兰克福表演,吸引了法兰克福地区众多名流前来观赏。扶轮社主席惊叹神韵的纯净与完美。请看发自法兰克福的报导。

扶轮社主席朵余施:“我感到演出给我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里的所具有的纯净与明快。非常出色的演出,在我一生从未见过如此行云流水般的舞蹈动作。真是一个享受,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如画卷般展现在面前,令人难忘。”

另一位扶轮社朗格先生惊叹神韵的完美。

扶轮社朗格先生:“出色的服饰,整体舞蹈的协调一致,再加上解说,丝制服装和不同的装饰,实在是太棒了。神韵如此完美前所未有。”

作为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朗格先生尤其推崇神韵分秒不差的舞台技术。

他说:“神韵把背景天幕、音乐和舞蹈天衣无缝地配合在一起,这实在是太难了。更重要的是,这一切还都是在现场表演出来的,这需要考虑到背景天幕的放映速度,舞蹈演员的表演速度,现场乐队的演奏快慢,还有灯光等同步性,实在是太难了,神韵非常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朗格先生最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观赏神韵精彩的演出,明年还会来看神韵演出。他同时祝愿,不久的将来,中国能够把封闭的大门慢慢打开。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