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首场 名流贵族企盼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3月30日神韵第五次莅临德国法兰克福,神韵演出会场已经成为上流社会聚会的场所,许多人早已引领企盼神韵的到来。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报导。

今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演出盛况空前,掌声不断, 吸引了众多上流社会的知名人士。演出当中,掌声不断,其中包括来自黑森州最大的贵族后裔多那图斯王子与王妃,和德国著名戏剧界泰斗海默尔先生。

多纳图斯王子表示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美好而神奇的晚会。

德国贵族后裔多纳图斯王子:“我得说,我被神韵艺术家的舞蹈表演所深深折服,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觉得特别美的是,演员们动作轻盈、柔美。他们的舞蹈动作协调一致,我觉得晚会非常棒!”

曾多次获得德国,奥地利戏剧艺术大奖的德国戏剧界泰斗海默尔从去年就得知神韵的消息,非常渴望一睹神韵的风采,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德国戏剧界泰斗德国十字勋章获得者海默尔:“这台节目美得让人难以置信,演员的动作的精准程度极为少见,风姿典雅、色彩绚丽。晚会给人带来了一种及其少见的、迷人的美,无懈可击,就像一个梦一样,天衣无缝。天幕色彩艳丽,设计别具一格,人物好像是从天幕中出来,然后突然就站在了舞台上。有时几乎像变魔术一样。”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