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開幕 陽岱鋼敲安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30日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兩聯盟今天同步開幕,日本火腿在主場痛宰對手,台灣旅日選手陽岱鋼此戰也擊出安打、貢獻打點,幫助日本火腿以9比1擊敗西武獅。

日本火腿今晚在札幌遭遇西武,陽岱鋼打7棒中外野手先發,5打數揮出1支安打,5局下送回1分打點,陽岱鋼遭到1次三振。

「手帕王子」齋藤佑樹今晚用110球完投9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掉1分,投出7次三振與4個保送,開幕戰就獲得勝投。

歐力士今晚遭到軟體銀行投手群壓制,以1比3敗給軟銀,韓國打者李大浩3打數擊出1支安打,1分打點、也遭到1次三振。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主投7局僅失1分非責失,開幕戰也奪下勝投。

養樂多左投石川雅規在東京巨蛋面對讀賣巨人,石川雅規投到8局結束還是無安打狀態,可惜9局下遭到讀賣巨人打線擊出兩支安打,不過養樂多依舊以4比0贏球,石川雅規主投8.1局無失分,優質演出奪下勝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