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拒盤查 撞電桿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9日電)嘉義市1名竊車嫌疑人在警方盤查時,因吸食強力膠發作,駕駛贓車瘋狂逃逸,不僅撞傷警員,造成警用機車損壞,還將電桿撞斷成3節,警方追逐5、6公里後,才將他逮捕。

嘉義市警察局保安隊今天表示,保安隊4名警員昨晚10時10分許,在嘉義市西區嘉農新村停車場內,發現1名34歲的王姓男子坐在1輛自用小客車駕駛座內,行跡非常可疑。

警方於是以「M-POLICE」警用電腦查詢,發現車輛已報失竊,於是上前盤查。不料,王嫌看到警方趨前,立即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除了進行追捕之外,並通報勤務中心及線上警網支援攔截。

支援警力在民生南路、杭州三街口進行攔截時,王嫌竟開車加速衝撞警方,造成警用機車龍骨斷裂,所幸員警適時閃避,僅受輕傷。

警方一直追到八掌溪防汛道路北側,因王嫌撞斷路旁電桿,造成電桿斷成3節,贓車毀壞,才被警方逮捕到案,全案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