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艺术家:演员的微笑很感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3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晚会不仅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打动了瑞士观众的心,神韵艺术团演员们发自内心的纯净微笑也让瑞士观众感动和敬佩。

丽丽安∙祖卡是瑞士知名艺术家,曾多次在国际绘画或造型设计大赛中获奖。

艺术家丽丽安∙祖卡:“演员们一起跳舞时的整个气氛,和那精确的同步一致,舞蹈的动作,都非常细致,美得像个奇迹。晚会中的能量和动作,有时强劲有力,有时又流畅灵动,真是奇妙,我完完全全的被感动了。”

祖卡女士被神韵演员的微笑所感动。

演员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和快乐,虽然演出的难度很高,但是如果你看演员的脸部表情,你根本感觉不到演出的难度。

苏黎世合唱团员麦尔先生也同样为演员们的微笑所感染。

合唱团员格海德∙麦尔:“让我非常震撼的是,虽然舞蹈难度很高,他们都带着灿烂的微笑登台。可以看出来,他们经过了刻苦的训练,但是,他们每个人又都各有特色。我必须说,这让我非常震撼,他们真是技艺非凡,非常棒。”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