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监事会成员: 非凡的色彩组合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苏黎世的第六场演出26日圆满落幕。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以及演员高超的艺术水平引起观众的惊叹,保险公司监事会成员施艾勒先生尤其喜欢晚会的色彩组合舞蹈演员灵活的动作。

施艾勒先生夫妇是被晚会海报的颜色所吸引而前来观赏神韵晚会的。

前苏黎世大学教务露特•施艾勒:“舞蹈演员灵活的动作,以及他们的自律,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跳得如此轻松,我想也许他们并不轻松,但是他们却表现得很轻松轻盈。”

保险公司监事会成员奥义根•施艾勒:“我是被太太拉来看的,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晚会真的非常美。”

奥义根•施艾勒:“我很喜欢晚会音乐,那种韵律很美。晚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美的演出。尤其是神韵演员们对身体掌控的灵活与和谐,还有晚会非凡的色彩组合,这些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神韵演员们的热情和投入也给施艾勒太太留下深刻印象。

前苏黎世大学教务露特•施艾勒:“他们表演时看着观众,我觉得他们想要表达一种东西,我觉得很好。”

露特•施艾勒:“也许是他们想传递的是热情和投入吧。”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