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欧洲带来新体验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3月2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晚会不仅展示了壮丽而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其纯净的内涵也启发观众思考人生,打开了艺术思路,为欧洲带来崭新的体验。

苏黎世一家著名时装精品店经理罗特女士说神韵晚会提升了她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时装店经理玛格丽特•罗特:“中国有三千年文化历史,可是人们却还从未在这样高的高度去认识她。我想,神韵晚会给所有人,也给许多欧洲人带来崭新的体验。”

时装店经理玛格丽特•罗特:“我要邀请所有的人,都能体验和享受一下(像神韵)这样美好的事物,那样我们就会转变我们的想法,也许我们的人生中并不需要那么多东西,我们不必要拚命奔跑,只顾追求目标,而是更需要这样高水平的和赋予幻想的完美艺术。”

罗特女士说她在演员的表现上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纯净。

时装店经理玛格丽特•罗特:“所有的演员都带着微笑出现在舞台上,那是一种真诚的微笑,让我非常感动。”

图书出版商米歇尔•昆勒先生认为神韵晚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书出版商米歇尔•昆勒:“我觉得晚会内容丰富,在文化范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荷叶舞中)那个打开的扇面,那不是传统的扇子,而是能表现花朵的扇子,这打开了我的眼界。所以我觉得这个演出在文化上非常重要,她能开启你的思路。”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