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流盛赞神韵为奇观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2012年3月2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会议宫继续进行第三场演出,神韵通过完美的中国古典舞、音乐和天幕相结合的形式将中华文明历史一一展现,令瑞士观众格外惊叹,盛赞神韵为奇观。

索尼亚看完演出后,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索尼亚•布朗尼茨(医生):“舞台整体效果很美,天幕动画蕴含丰富历史和文化的场景,美丽的演员们,各种元素的组合很奇妙,真是令人陶醉。演出美妙绝伦,很美好,我要推荐给所有人来看,真是奇观。瑰丽的色彩、精彩的舞蹈表演、编舞变化丰富多彩,与天幕中动画的部分互动生动,太美了。”

安娜觉得她的德语不是很好,不能完全表达她对神韵的赞美。

安娜(贸易公司职员):“我很了解芭蕾舞,但是(中国古典舞的)舞蹈体系更加具有表现力,这种翻腾和所有演出的一切。”

克利斯顿夫妇都特别喜欢跳舞,今晚的演出对他们确是意外的惊喜。

马丽雅纳•克利斯顿(公司顾问):“演出令我着迷,实在是太优秀了!”

海尔•克利斯顿(公司经理):“演员们的服装非常漂亮,令人赏心悦目!还有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轻盈,真是太吸引人了!我们非常高兴能来观看演出。功夫舞也棒极了,因为我自己就练了十年的功夫,所以对此有所了解。总之我们非常庆幸来看了这场演出。”

“我们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太有趣了!(通过演出)我们对这门艺术(是指中国古典舞)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它打动了我们的心。我们非常高兴观看了这场演出。”

新唐人瑞士记者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