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们全家都被神韵折服了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3月23日晚,瑞士苏黎世会议宫大厅热闹非凡,各界人士纷纷前来观赏神韵晚会,神韵艺术团演出的高超水准与美好令观众如痴如醉,兴奋心情溢于言表,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霍夫麦斯特夫妇有一对可爱美丽的双胞胎女儿,两个女孩同时在学芭蕾舞,是孩子们首先看到神韵的宣传画,迫切要来看演出。

医生瓦尔车夫斯基・霍夫麦斯特:“演出不可思议(的美),我们全家都被折服了,当然包括我的孩子们,还有我的先生。我觉得编舞梦幻般美妙,演员的动作和队形的变换配合的天衣无缝,非常细腻,就像是一条没有间断的线,不可思议,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医生瓦尔车夫斯基・霍夫麦斯特:“孩子们也很兴奋。他们在苏黎世上芭蕾舞学校。一看到(神韵的)宣传画,他们马上动了心,对我说:‘妈妈,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去看这场演出。’”

医生瓦尔车夫斯基・霍夫麦斯特:“每个节目刚结束,孩子们都激动地使劲鼓掌说:妈妈,哇!”

霍夫麦斯特一家带着对神韵最美好的回忆,恋恋不舍离开苏黎世会议宫大厅。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