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好人要努力为善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里约贾斯将军是美国退伍军人部的助理部长。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盛顿甘迺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后,他赞叹演出是一流水准,完美无瑕,并感受到教人为善的主题。

美国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里约贾斯:“这些舞蹈演员非常美,他们的表演看起来很轻松,但我知道那相当不容易。很显然,他们是非常投入的专业演员,并训练多时。这些都有了回报,因为演出具有第一流水准。”

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里约贾斯将军是首次观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他赞叹演出完美无瑕,并让人喜闻乐见。

美国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里约贾斯:“非常开放包容,并令人愉快﹗你坐在那里,不仅欣赏那些色彩,还能感受到演员要表现的,他们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观众乐于欣赏。”

从神韵演出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及歌曲舞蹈中,他也体会到强烈的教人向善的主题。

美国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里约贾斯:“看到好人在努力为善﹗”

他也真心地祝福神韵艺术家们在华府的演出完满成功。

助理部长里约贾斯将军,目前还兼任美国国土安全部边境安全及移民中心主任,以及美国防御系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