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界: 对神韵演员肃然起敬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3月2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会议宫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晚会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感到震撼,神韵演员源自纯净内心而散发的光明也令观众感动佩服。

艺术珍品公司总经理:“我观察到,虽然舞蹈难度很高,但是他们(神韵舞蹈演员)一直在微笑,这真让人肃然起敬。这意味着,他们真的是从心底里喜欢跳舞。不是每一位专业舞蹈演员都能拥有这样的活力,这本身就非常难得。”

公共关系公司总经理玛丽安娜•艾格丽:“人们也能注意到神韵艺术家们热情洋溢,富有活力,他们不仅仅是在完成一份工作,而是为她(艺术)而活,这是一种热情,一种使命感,像一根贯穿故事的主线贯穿了整台演出,我觉得这非常好。”

贵宾宝拉•彼得:“我今天经历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可以用动作表达出任何东西。我个人认为,舞蹈是一种强大的语汇,通过舞蹈人们可以传达内心世界的一切,所有内心的一切。我觉得在今天的晚会中,我们真的感受到这个。真是太奇妙了。”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