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八场好评神韵高雄场票房创新高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3月18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各界人士把握机会,观赏神韵今年在南台湾的演出,台东艺术家范志明说,得是很有福气的人才能看到神韵。

薪传舞团团长廖慧华:“(阿美族语)就是这个太完美了,这个舞蹈!”

台东都兰部落28个师生,不辞辛劳花4个钟头,搭游览车到高雄看神韵

薪传舞团团长廖慧华:“先吸引我的是音乐,因为太震撼了,然后尤其是舞蹈演员跟音乐的结合,真的是完美无瑕。”

同样也是阿美族、来自台东的艺术家范志明说,能亲眼看到神韵演出,真是有福气。

台东艺术家范志明:“把五千年文化里面最精髓的那样子的舞蹈的动作的那种姿态,能够在我的眼前这样看到,说实在是一种…我讲得起鸡皮疙瘩,就是怎么形容那样感觉?很感动!能够来台湾,在台湾这样做一个完整的呈现,也算是我有福气,能够看到这样的画面。”

远从日本仙台来的巿议员佐藤,感受到神韵传递中华文化的精髓。

日本仙台巿议员佐藤和歌子:“那弹跳真的太惊人了!服饰也很美,能够深刻感受到,神韵想要把中国古老传统保存下来的用心。”

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和中山大学逸仙馆完成八场演出后,神韵将前进北台湾,继续接下来的巡回演出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林美华、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