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80後作家香港出書 揭《中共治下情色亂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採訪報導)大陸80後作家劉逸明的新書《中共治下情色亂象》近日在香港出版,由於內容涉及中共官場的淫亂現象,暫時不能與大陸讀者見面。

據獨立中文筆會網站報導,該書融新聞性和思想性於一體,內容豐富,對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情色亂象進行了全景式掃描,對官場到民間,名人到凡夫俗子,高級賓館到街頭巷尾的情色現象一網打盡。

劉逸明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對記者表示:《中共治下情色亂象》主要寫的是中共官場上的淫亂現象,這部分在書中所佔篇幅最大。書中也涉及其他階層淫亂現象(包括名人,明星,)還有社會低層的校園等。

劉逸明說:“希望通過這本書能夠真實的反映中國社會,尤其是中共官場上一切情色亂象,希望讀者能夠看到一個真實的中國。”

劉逸明還表示:這本書的真實性是經得起考驗的,有些內容是自己親身經歷的,或者通過跟知情人所直接瞭解的,或者是通過海內外媒體報道對這些情色亂象進行評論的。

劉逸明告訴記者,以前寫政論書籍的人比較多,但是對中國社會這種情色亂象進行全景式掃描的。現在還沒有,他希望通過這本書來填補這方面的空白。

因爲書中內容涉及到了一些比較有影響力、比較高職位的官員,所以不能在大陸出版。

劉逸明相信:“總有一天這本書是可以跟大陸讀者見面的,(不過)那要等到中國社會轉型之後。”

獨立中文筆會網站的報導評論指出,該書雖然所涉話題均與情色相關,但從字裏行間卻能看到作者對性亂的鄙視,尤其是對官員聲色犬馬的深惡痛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