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奇帆被揭貪腐與薄勾結 上海親友也驚恐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隨著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突遭罷免,網上傳出前重慶市長黃奇帆急速倒戈,「憤怒」地向中共中央揭發薄的消息。近日,再有網友爆出內幕指,黃奇帆及其親友被揭露涉及貪腐,以及在處理王立軍事件時為薄熙來出謀劃策。目前,據說黃奇帆及其在上海的弟弟都極其恐慌。

3月16日,就在薄熙來被免職的第2天,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稱,「消息人士已經爆料,黃奇帆在揭發薄熙來時已經抖出,薄熙來動用公款為司馬南的兒子支付在美國的費用的內幕!」

海外《博訊網》報導則說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在薄熙來出事後,黃奇帆為求自保,「憤怒」而迅速地向中央揭發薄熙來。報導稱黃奇帆已全面揭發薄熙來在王立軍事件後的種種爆炸性內幕,其中重點是薄準備發動政變並允諾事成後委任黃為總理。

今天,名為@aiww的網友轉發一則消息說:尤其是要密切注意上海市市長韓正、公安局長張學兵及黃奇帆弟弟等人動向,嚴守各國駐上海總領事大門圍牆,切勿掉以輕心,杜絕再次發生「王立軍事件」,造成更為惡劣嚴重事件。

有上海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薄熙來「不再擔任重慶市委書記」之後,不僅黃奇帆極其恐慌,他在上海的親友也非常恐懼,尤其是弟弟,在很多場合表示,薄熙來其實一直是準備拿下黃奇帆的,因為黃奇帆在重大問題上,一直是不同意薄熙來反抗中央做法的。只是黃奇帆一身正氣,沒有像王立軍一樣逃叛去美領館。

消息說,黃奇帆的弟弟還表示,他雖然這些年做生意賺了一些錢,但是這些生意都與黃奇帆無關的,黃奇帆從來都沒有給他任何好處。他的錢都是他自己打拚賺的。另外,黃奇帆在上海時也是非常廉潔的,因此陳良宇一直在打壓他。

此外,消息還說,黃奇帆的這位親友還表示,黃奇帆是一個經濟專家,多次向他訴苦:薄熙來根本不懂經濟,而且唱紅代價極其巨大,搞亂了重慶的經濟。現在重慶市政府發布的堅決數據,都是薄熙來造假,實際上重慶市民眾的平均生活水平並沒有因薄熙來唱紅而增長,相反由於唱紅代價巨大,市民的生活水平還下降了8.72%。

該消息人士還聲稱:黃奇帆擔任重慶市市長之後,除個人巨額貪污之外,還為其親屬撈取了數百億的工程項目。王立軍在重慶也查到了黃奇帆的某些犯罪情況,只是黃奇帆極其滑頭地與王立軍建立了個人友誼,使王立軍將這些線索都壓了下來。

另外,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北京高層對於任何處理黃奇帆有兩種不同意見。有人主張立即撤職查辦,因為他在薄熙來唱紅打黑及王立軍事件上扮演了極其不光彩的重要角色,且其本人及親屬均有嚴重的貪污行為;也有人主張繼續留任觀察,暫時不要再引起更大的重慶政治震蕩,甚至主張採用韓正模式繼續讓他任市長。

網上消息還稱,據來自重慶的可靠消息,黃奇帆為求自保不惜誣陷薄熙來。在薄熙來「不再擔任重慶市委書記」一職后,黃奇帆立即向中央輸誠,並揭發了薄熙來大量反對溫家寶胡錦濤及習近平等事實,並指摘薄熙來在王立軍事件發生后親自草擬王立軍「休假式治療」微博。

而有重慶消息人士透露,實際上這一微博系黃奇帆親手擬定。

該重慶消息靈通人士還聲稱:實際上薄熙來在重慶的很多事情,均系黃奇帆出謀劃策。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黃奇帆立即向薄熙來要求親自去成都,將王立軍弄回來,並說,只要王立軍回來,再慢慢做他;而且在王立軍被帶到北京去之後,立即建議薄熙來以重慶市政府名義發布消息,宣布王立軍休假式治療。

雖然目前以上消息尚無法得到證實。但觀察人士認爲,網上的這些消息,顯示黃奇帆確實極爲恐慌,繼此前主動向中央「爆料」后,仍覺不放心,要力圖表白自己「一身正氣,沒有像王立軍一樣逃叛去美領館。」並試圖爆出更多有關薄熙來的醜聞試圖自保。薄被江系當成棄棋后,還得費心盡力應付他曾經的「好下級」黃奇帆。除了中共高層内斗,薄黃之間也在上演一場「狗咬狗」的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