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高球賽摘冠 唐納登球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中央社佛州棕櫚港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名將唐納今天在延長賽第1洞6呎推桿拿下博蒂擊敗另外3人,成功贏得在坦帕灣舉行的全視線高球錦標賽,同時從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手中搶回世界第1寶座。

唐納(Luke Donald)兩週前才剛將球王寶座拱手讓給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但今天順利在這場總獎金550萬美元的賽事中抱回99萬美元冠軍獎金後,也終結麥克羅伊的球王地位,同時為下個月的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作最後熱身。

唐納說:「這是朝贏得大賽的正確方向再度邁出1步。這是完美的熱身,現在距離奧古斯塔(Augusta)約還有兩週時間。」

唐納、南韓新秀裴相文(Bae Sang-moon)、美國雙雄福瑞克(Jim Furyk)及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4人,今天全在正規72洞繳出負13桿的271總桿並列第1,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洞是標準4桿的正規賽第18洞,唐納抓鳥脫穎而出,順利摘冠。

唐納說:「我第1次爭取球王寶座時緊張多了,這次我只專注在贏得比賽,結果很有收穫。」

此役封王也讓34歲的唐納贏得生涯第5座美巡賽冠軍。(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