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莱多市议员:观赏神韵是一种荣幸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3月17日晚间,踏着春天的脚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首场演出在斯特拉纳汉剧院圆满落幕。观众掌声如潮,演员两次谢幕。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蔚临托莱多市。托莱多市议员迈克尔•柯林斯也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他对演出的精湛和呈现的精神表示了由衷的赞叹,表示还要再来看神韵。

迈克尔•柯林斯:“演出中的确给我们发出了一条信息,就是(真相)‘推开迷中门’。我强烈地感受到,这样的信息必须告诉每一个人,即一个人只因信仰法轮功而被迫害是完全错误的。”

柯林斯议员表示神韵演出给了他难以忘怀的记忆。

迈克尔•柯林斯:“哦!这些艺术家们是绝对棒的,这一点绝对毫无疑问,他们是真正的、真正的艺术家。能有机会欣赏到这么高艺术水平的男女艺术家们的表演,以及看到他们对演出的是如何投入、奉献和专注真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体验,我永远也不会忘怀。”

柯林斯议员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展现了历史,还表现了美丽勤劳的中国人民。
 
迈克尔•柯林斯:“当人们看到这场演出时,如果他们知道这些艺术家在此演出的真正的原因的话,这场演出不仅仅表现历史,美丽和奇妙的中国历史,而且表现了中国人民,作为我们整个宇宙的成员,他们是如何富有活力、多么美丽、多么健康、多么有成就。这就是我从演出中学到的,我希望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

柯林斯议员还期待着明年再来看神韵演出。

迈克尔•柯林斯:“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真是太好了。我期待着看第三次。”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 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