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官员 神韵让我看到真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3月14号夜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市至德堂的最后一场演出,让不同族裔文化的观众,都深受感动﹔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欧介林说:神韵让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欧介林:“神韵用她的光明擦亮了整个中国。”

曾经派驻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长欧介林说,神韵让他看见真正的中华文化。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欧介林:“神韵演出呈现的那种明亮的色彩,使我感觉现在的中国,可能是因为污染或种种原因,颜色看起来不是很明亮,像被尘土掩盖了,对我来说,神韵就像将这些尘土扫除,让我看到原本真正的中华文化。”

超越种族和语言,神韵晚会传达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带给观众们一场又一场的感动。

右昌联合医院副院长萧南湘:“今天是我第二次观赏神韵,不管是在音乐色彩舞蹈,可以说是中国人的骄傲,那我今天就是特别带我们团员来观赏,太棒了,太感动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