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幕开启震撼扶轮社年度总监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台湾屏东南区扶轮社年度总监邓錤双,3月13日晚间,在高雄文化中心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他说:从大幕开启,就让他感到非常的震撼。神韵艺术团每年带来全新的演出节目,让已经看过神韵的观众们充满期待。

屏东南区扶轮社05-06年度总监邓錤双:“从她大幕开启的时候,就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在观看神韵演出过程中,发现我们中华文化的悠久。”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屏东南区扶轮社年度总监邓錤双说,他既惊艳又感动。

屏东南区扶轮社05-06年度总监邓錤双:“每一个(节目)都很生动,每一个都让我惊艳,呈现在我们眼前是那么的美,力与美,真的让我很感动。 ”

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都会带来全新的一台晚会,去年首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建设公司董事长林咏盛,今年把全家人都带来了。

建设公司董事长林咏盛:“从天幕、从人员的服装、舞蹈各方面都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从这当中也感受到我们整个中华文化的一个展现,这是一个非常不可多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陈建铭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