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欧洲观众 正面能量使人升华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神韵给荷兰观众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听觉上的盛宴,其背后的内涵和精神也让观众感动。

演员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感染了在德国物流公司工作的拉尔伕•提莫先生。

德国物流公司拉尔伕•提莫:“每个演员都在微笑着,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两个多小时他们都一直微笑,他们怎么做到的。真是太绝妙了。太美好了,我很喜欢。”

提莫先生觉的演出的能量让他提升,而这能量从何而来呢。

德国物流公司 拉尔伕•提莫:“这是来自另外方面的,就像是从内在来的。表面上,你看到发生的,跳舞啊,进行的表演啊,而在同时,他在给你(内在的)能量。他要把你真正的自己提升,所以你会感觉到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我很喜欢,非常高兴。”

塑胶公司老板德比•戴姆和她的儿子都从演出中有所启迪。

塑胶公司老板德比•戴姆:“我觉得他们怀有希望,终有一天,他们可以选择(自己的信仰)。”

特拉维斯•古德:“好人一直保持善良,那他们将会坚持到最后。”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荷兰海牙报导。